霆霆甜如蜜,赐我好运气

       【长青应该没有后续了,今天还写了一点下一章,一起放了= =】



       他下班后转两路电车,穿过一条寥寥落落街市才能到家。

        身后皮鞋底敲击水泥地,催命符一般逼近,强壮的手臂一把将他拖进路边黑色宾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以为那个经理是什么好人,一身西装都是A货,打太太打孩子,赌钱成瘾,高利贷利滚利,老爸都被逼到跳楼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一个学音乐的,才成年多久,信他承诺你九千块?是有多天真?他下个月还不起钱就要被拉去斩手,前日却联系了地下黑市,说可以带漂亮学生仔来卖春卖器官抵债,你觉得那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何瀚听得冷汗涔涔,嘴唇颤抖,倒吸一口气,眼尾都被气到烧红:“阿霆,你又何必这么正气凛然?世间恶人那么多,你何尝不是其中一个?恶比恶,谁又能比的过你?单单是我看到的,都足够你被枪毙十次。”

       陈霆浑身都是浓重的酒气,两撇浓黑锋利的眉,一双杀气腾腾的眼,捏住对面人细白的脖颈,英俊阎王脸咬牙切齿:“多得你提醒,我是烂到底了。你如果这么想去卖,倒不如卖给我!”


       宾利车内,三万度火焰滚滚烧灼,熔化成一场痛苦而香艳春梦。

       杀人搏命的血腥,湿淋淋的水汽,如同山火遇上孱弱溪流,一片呲啦啦蒸腾翻滚,碾压,斩断,兴奋过头,无药可救。
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       “你记不记得你曾给我我一把伞,说愿主赐福于我?”
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又有无听过约伯的故事?上帝为了考验约伯,连连降灾给他,毁掉了他的全部儿女、财产和健康。约伯虽然大惑不解,却虔信如故,依然赞美他的容让仁慈。”何瀚冷淡地抬起眼睛,把小银勺丢到红茶杯子边上,叮的一声,嗤笑一声继续道:“不是人人都想做约伯。阿霆,实话说,我不记得是否给过你伞,也不记得是否求耶和华给你赐福。我早已不信天主,我只知道信什么都不够可靠,只有自己绝对忠诚。”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       之后的情节就是肥佬被霆哥做掉,妈妈车祸领便当,阿宝生病需要钱,瀚瀚没有办法了去找阿霆,然而阿霆突然发现是自己害死了瀚瀚继父,无颜面对瀚瀚。Michelle想要挽回阿霆,让人绑架瀚瀚,手下下手太重敲废了瀚瀚的手,从此让瀚瀚再不能弹琴QAQ 瀚瀚以为阿霆是在玩弄自己,想到以后又不能弹琴,几近心死。阿霆解决了Michelle,以一善心富商的名义支助瀚瀚到美国去念金融。瀚瀚学成归来和陈霆街头重逢。算开放性结局吧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对不起民那桑 最终还是没能写完【鞠躬







评论(12)
热度(23)

© 丽塔 | Powered by LOFTER